看到国产的下线了,基本都会把那三个美丽的中文去掉,所以还是贴个标志吧!就差一个:尊贵完税。

看到国产的下线了,基本都会把那三个美丽的中文去掉,所以还是贴个标志吧!就差一个:尊贵完税。
看到国产的下线了,基本都会把那三个美丽的中文去掉,所以还是贴个标志吧!就差一个:尊贵完税。 - 图片 1
1
8 评论
3548 阅读

评论

贴的花里胡哨😂
· 0
不,我需要中文特斯拉贴车上
· 0